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Source:felicity_berklee鬼撕眠 劇情f - Instagram

雖然兩隻貓很愛爭誰是老大,但其實他們也是很愛彼出神入化2主演此的喔~

有沒有很像電影裡浪漫的場景?一睜眼就看到金黃色的陽光灑在身邊最愛的人貓上~

這隻叫Nero,是隻10歲的中年老貓了,個性溫和又善解人意,但有點怕生,不喜歡在人多的房子裡。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我是和尚 劇情絞碎前獲救



雖然不像日正當中的陽光一樣強烈,但卻像夕陽般的溫和。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

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



安全帽上有隻雞男寵物當家線上:怎麼上去的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Tommie的個性則跟Nero相反,比較黏人而且愛跟Nero吃醋呢~

貓咪神秘的氣質常讓人誤以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為牠們只喜歡在黑夜裡活動,殊不知有些貓咪也是很喜歡曬太陽的呢~包括攝影師Felicity的兩隻貓咪Nero和Tommie,牠們優雅慵懶的樣子讓人實在移不開視線啊...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Tommie才3歲吧,個性還沒有Nero穩重呢。

各位的貓寶貝曬太陽時也是這般優雅的情景嗎?要是想看更多Nero跟Tommie的一般日常,也可以追蹤Felicity的Instagram噢~

360度零死角的嬌萌小貓!mato媲美超模規格的絕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美攝影

「貓與我的夏天」空靈系攝影 讓你好想帶著貓咪去旅行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在這溫暖的陽光下,幫自己洗個澡最舒服了~

Felicity說海底總動員心得這兩隻貓像陽光一樣,溫暖了他的生活。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

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!

空氣中細微的灰塵也能讓Nero玩得不亦樂乎呢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

母猴遭車撞死小寵物當家 上映 猴緊抱不肯離開

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

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...

文/妞新聞河馬

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

arrow
arrow

    dorset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