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貓咪全家福照大集合 卡哇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>魔鬼剋星伊爆表

▲喂~別只顧著笑!本汪要跌倒啦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mypupoakley)

李榮浩又中槍!貓咪聞鞋子表情好苦

▲▼這笑容!光是看著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了~(圖/翻攝自INSTAGRAM:mypupoakley)



網友留言表示「哥不是滑倒,只是想華麗的下水!」、「滑倒居然還裝沒事!」、「雖然看起來痛痛的,可是我笑的好大聲。」其實Oakley家並不是只有一隻狗狗,還有更多和牠一樣呆萌的家人們,可愛的樣子都被主人詳實記錄在Instagram裡。想到可以天天看見狗狗耍笨賣萌,真是讓人作夢也會笑啊!

更讓人發噱的是,這情況還不只發生一次。從影片中可見,第一次Oakley煞車不及直接跌落、到第二次因為地板濕滑摔倒、最後則是因為太專注盯著球球,腳下瞬間踩空,每一次摔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影評下泳池都讓旁人哈哈大笑,而狗狗還裝作沒事甩甩頭繼續游泳,模樣十分逗趣!

浪浪疑似癱瘓爬行結果只是在嚕草



黃金獵犬腳滑跌泳池傻笑裝沒事

網搜小組/綜合海底總動員 2 台灣冰原歷險記 5 線上看寒戰 2 上映日期報導



狗狗默默向你示愛的10個方法



工地米克斯小星星終於找到新家

▼偷渡更多滑倒的可愛動物!人生就是這樣~跌個倒,沒甚麼大不了~

以為被拋棄...1年後牠見到主人「瘋..



收容所幫找家狗拍照牠擺一堆怪臉

寵物當家中臘腸愛按摩現實是?

小橘貓睡相超差嘴開開孩翻白眼

眼前的黑不是黑~黑貓剃毛變白肉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

黃金獵犬性格忠厚老實,配上大大憨笑的臉總是讓人無法抗拒,國外有隻黃金獵犬--Oakley,就是呆傻萌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黃金界的翹楚!約於5日前Oakley的主人上傳一段影片到Instagram上,一家人在泳池內開心戲水,狗狗也開心地想湊熱鬧,沒想到就在小跑步靠近池邊那剎那,牠就這樣腳一滑,「撲通」一聲跌落池中。

老鱷龜被插螺絲起子頭骨慘碎裂

貓咪手上被放鍬形蟲表情超苦



貓把小雞當孩子理毛照顧親自來

2016電影 泰山傳奇
arrow
arrow

    dorset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