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▼新主人將幫兔兔治病,並養到終老。(圖/翻攝自黃大仙友臉書)



▲兔兔被丟在垃圾桶,幸運及時被好心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自黃大仙友臉書)

逃跑也排隊!威秀電影 新時代老鼠齊鑽天花板

狗狗安親關水盆下5小時沒人發現

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威秀訂票查詢抓到喵星人

網友也向飼主喊話,拜託對方花旗 威秀 時間別再養寵物,「這樣你只會害死牠」,同時呼籲養寵物要停一停、認真思考,寵物生病醫藥費不便宜,真的要養的話就得當作家人不離不棄。

灰兔兔被「打包」丟垃圾桶?這件令人髮指的事發生在香港竹園邨,有名網友在垃圾桶裡發現一隻兔子,帶到醫院檢查,發現腎臟旁邊有硬塊,推測這就是被遺棄的原因。目前這名網友將收養兔兔到終老,「這年頭有人把寵物當作玩具,真是嚇死人。」



犀牛威秀 時刻被盜獵慘死動保員埋頭痛哭

貓咪吃生日蛋糕弄得滿臉都是

這名網友指出,原主人最大的問題是不願意花錢為兔子治病,還要塑膠袋提把綁住脖子,「分明是真心想害死牠」!他說兔兔真的很可愛,直批原飼主實在太沒有責任心。

據了解,這隻長毛兔被裝在塑膠袋裡丟在垃圾桶,好在不久就被發現,尚沒有太多垃圾覆蓋。發現的網友收留2天後帶去看醫生,發現除了腎臟旁有個硬塊,其他器官完全沒問題,「我會帶去手術切除,之後養到終老,但是我真的要撻伐前主人。」

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奴的功能!

母天鵝失蹤網怒:可能被吃下肚

又來店裡乞食網友:我也想遇到

發現雛鳥墜落emome 威秀訂票威秀 gold class 位置撿拾前請先判斷

小貓窩壯漢肩上成警界最萌拍檔

棄養公車?哀傷狗狗其實華納威秀影城(新竹大遠百)是走失啦

威秀 優惠票 imax

雨刷會自己動?擋華納威秀 happy go風玻璃掉南蛇

固執威秀電影票 便宜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

關17小時電梯漏尿英男毒打愛犬

arrow
arrow

    dorset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